close

image.jpeg

電話:2883 3016
   地址: 花城區基馬拉斯大馬路144號至尊花城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00:30

這是澳門少數讓我會想要一去再去的咖啡廳~
除了餐點還蠻好吃的之外,環境非常的寬敞舒適~而且又有wifi~超適合在這裡耗上一個下午

image.jpeg

  午餐時間有推出行政午餐~算起來還蠻划算的(大概台幣320),有沙拉有湯還可以選飲品或甜點

image.jpeg image.jpeg

座位設計上非常的寬敞,不管是一個人來或是一群人來聚餐都非常合適呢!
感覺隨便點個小點心和一杯飲料就可以在這裡裝文青看個書

image.jpeg   

  這天我和朋友都分別點了行政午餐~~~飲品部份我們分別選了咖啡可可

image.jpeg image.jpeg

沙拉和濃湯的份量也給的很足呢!!!!!
我個人覺得濃湯超~好~喝~非常的濃郁!!而且肉末也給的毫不手軟~
(好難得覺得澳門有微微物美價廉的東西)

 

image.jpeg

image.jpeg

再來看看主食的部分~~分別是吞拿魚燴寬條面北海道薄燒牛扒飯

image.jpeg

image.jpeg

雖然不是那種誇張到會驚呼的好吃~但是在調味份量上都已經大大的超出我的預期了!!!
(咦?是不是我標準越來越低哈哈哈哈哈)
畢竟在澳門這個高物價的地方能用這個價錢吃到
套餐已經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囉~


後來有一天跟室友閒著沒事就跑來吃吃看下午茶餐

image.jpeg

我們分別點了小食拼盤還有水果窩夫

image.jpeg

不知道是我太鄉巴佬還怎樣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炸雲吞!!!!!天啊!!!!這個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不過對我個人來說我就覺得小食拼盤份量有點偏少~會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尤其是炸雲吞!!!好想單點)

image.jpeg

相較之下我就覺得水果窩夫划算很多!!!價格便宜而且份量上也比較足~
(難怪在網路上還蠻多人評價說這家店的
甜點cp值>鹹食)

image.jpeg

不過這邊的窩夫跟台灣的也有點不同~
台灣都像在
比厚一樣~吃起來比較像雞蛋糕的感覺,
這家的窩夫很明顯薄了許多,味道上吃起來也沒那麼香~比較像在吃麵包的感覺
不過~~~飽足感很夠囉~而且才200台幣左右有這樣滿滿的水果還有飲料在澳門已經很over了

飲料部分我點了一個很稀奇的想要跟大家分享

image.jpeg

也有可能是我見識太淺薄哈哈哈因為平常沒有喝茶的習慣~第一次看到這個可以回沖的設計耶~
很聰明的是他們把茶葉放在濾網上~所以只要加熱水後把竿子推到底部再拉起來就泡好了!!!!XD

image.jpeg image.jpeg

很難得在物價高的澳門可以看到這種100葡幣以內的套餐~~~
而且味道也還不錯呢
萬一放假不知道要尬麻的話這裡會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呦~

 

 

 

arrow
arrow

    慧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