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image.jpeg  

電話:(04) 2372-3597 
  地址:存中街61號(靠近美術舘)
  營業時間:11am - 2pm, 5pm -10pm

對於美食照片無法抗拒的我~早就在朋友打卡好幾次後任性的決定台中聚餐一定要來吃這家

首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image.jpeg image.jpeg  

剛開始看完的大家應該會跟我一樣心跳漏一拍⋯怎麼隨便就要8、900甚至破千呀!
但是別害怕!!吃完之後保障超~大~滿足~噴錢噴的心甘情願呀❤️

image.jpeg 

圖中男子站的地方是可以無限續杯好喝的冰柚子茶喔~

image.jpeg  

店內的擺設算是走簡單寬敞的風格,多以4人桌為主
(我個人也覺得多點人來吃比較划算~因為每道菜都好想吃吃看

image.jpeg  

首先介紹韓式料理必備的小菜大軍(只要點套餐都會附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沒錯你沒看錯!!!連這碗滾燙紅通通的年糕都是小菜的一部份❤️

image.jpeg 

再來這碗人蔘雞粥真的有讓我驚豔到!讓平常不碰粥的我都吃光光了呢!

image.jpeg  

蒸蛋的部分老闆很貼心的幫大家分成一碗一碗了~伴著粥一起吃也好美味呀~

首先上桌的是友人強推的海鮮泡菜煎餅 $250(突然有點失憶 好像沒什麼泡菜味道的印象

image.jpeg

外皮算是比較偏軟的口感,裡面的料非~常的扎實,吃起來飽足感十足,
每一口都覺得各種海鮮在口中爆炸了三兩下就被我們狼吞虎嚥吃光啦~

image.jpeg  

再來是春川辣炒雞肉 $800
image.jpeg

老闆親自桌邊炒肉服務
感覺老闆好像很習慣大家拍來拍去了,還會不時自動定格讓我拍哈哈超可愛!

image.jpeg 

不知道是我們一群太會吃了還怎樣(我們4人),個人覺得這道的份量偏少,會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image.jpeg   

登登登登讓我魂牽夢縈的主角就是這個啦~朴山海鮮湯 $1200

image.jpeg  

這個料多到滿出來真的不誇張~上桌之後手機沒停過
我個人超愛吃海鮮的啦除了我最愛的蛤蠣外,看到那個大的誇張的章魚(還是魷魚?!)更是讓我口水流滿地啦~~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老闆桌邊服務之二熟練的又剪又翻瞬間都戀愛了❤️覺得認真的老闆有夠帥哈哈以後一定要嫁會料理的人呀

image.jpeg    

大胃如我們吃到這也心滿意足啦 其實大家分攤下來一個人500多,比想像中便宜呢除了能吃飽飽吃滿足吃新鮮,還可以看帥氣老闆桌邊服務呀~~非常推薦台中愛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來嚐鮮一下❤️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再稱讚老闆一下,他真的超會拍照的!在燈光那麼昏暗的夜晚還可以幫我們拍出那麼溫馨和諧的合照加分加分 

想看老闆表演可看instagram(由於食記打很慢所以ig食物更新較快)

arrow
arrow

    慧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