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都開玩笑跟身邊朋友說 「等我用一年了,再來跟你們心得分享」

結果沒想到⋯不知不覺就真的用一年了

《遇見小皙之前》

c708fdffcae75dbcf68ee97d20f03d86c_4620693218527486945_210506

先說說我當初怎麼會開始用這套保養品吧!
在2020年3月20日之前, 我是一個從來沒有買過保養品的人哈哈哈哈
洗面乳洗完臉之後頂多就是敷個面膜就結束了~
仗著自己膚況本身條件不差,也就這樣懶下去了

因為有在經營社群軟體的關係, 偶爾會接到一些廠商保養品的業配,

不管是新品試用或是熱銷品心得分享等等,
雖然當中也有一些產品讓我用完當下就覺得效果蠻不錯的~
但是卻從來沒有一個保養品有「好用到讓我覺得想要回購」或者是「效果好到讓懶惰的我願意每天認真擦」

雖說我自認膚況不錯,因為我的皮膚偏乾所以基本上不太長痘痘~
但是要我素顏出門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哈哈哈哈
(畢竟女生都還是很愛美的
💕



怎麼可以讓膚色不均、黑眼圈,甚至是皮膚的微血管這樣赤裸裸的給大家看呢
上了妝的我,基本上大家都會覺得皮膚感覺很好,

S__16097289
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因為乾性+敏感,所以我其實每次到了中下午就要一直補妝、蓋粉,
才能把已經脫妝或是乾裂的粉底遮瑕起來⋯
晚上回家洗臉時,除了卸妝要費一番功夫外,每次洗完臉,臉上又會馬上泛紅起來⋯一搭一搭紅紅癢癢的⋯
甚至有時候為了解決脫妝問題我還會早晚敷2次面膜!!!!(對我來講唯一的保養
🤣
但還是沒有改善

皮膚沒上妝時摸起來都有點乾乾粗粗的~
 

《第一次接觸小皙》

在3月初朋友的一場生日趴踢上~ 每個女生都精心打扮,為了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

其中有一個女生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壽星的妹妹的朋友哈哈哈會不會太詳細 她剛好坐在我的對面,
我一看到她就覺得她的皮膚也太好了吧~
不知道用什麼化妝品特別服貼又輕薄
結果壽星的妹妹一直在一旁說 「她沒有化妝」「她是皮膚管理師」「你們有皮膚問題可以找她」
我整個在心中大大的驚嘆!!!!

 

回家還認真的研究了一下團體照哈哈哈
想說是不是光線問題所以讓她皮膚看起來那麼好~
還是她本身皮膚就很白~?
然後我就忍不住當天晚上就私訊她說我也想要用跟她一樣的保養品~
她是有在賣課程還是產品嗎~
結果她就問我有沒有聽過「皙之密」這個產品
「沒有!我都沒在保養的!」
「但我很容易過敏耶~還是我可以找你試用看看確定不會過敏我就跟你買!」

沒錯⋯我什麼都沒查⋯連價格都沒問就說要買了

當初我心裡想的是,反正我就是一張保養品白紙,
大不了就是用了沒什麼效~我就維持一樣,
回歸我的面膜人生,對我也沒什麼損失哈哈
如果用了有效的話~我也有機會可以不用上妝就能出門?
(其實就是覺得出門還要上粉還要補妝好麻煩哈哈哈

 

先附上我的使用(體驗)前後對比

182025577_4085163454884538_5842514674684014308_n
不知道照片的反差在大家看來怎麼樣,
但我自己當下肉眼所見以及用手直接觸摸的反差是非常大的!!!!
馬上就決定!要!!!我要每天皮膚都這樣水水嫩嫩的



《使用小皙過程,嚴格執行檢視》

有人可能會好奇~那我開始使用之後有沒有上網查一下關於這個保養品的評價!
答案是~有的!!!!
而且應該跟大部分的網友們一樣~ 會看到正反評價超級兩極哈哈哈 但我就是一個鐵齒的消費者
😎

我就想說~那我就用我的臉來記錄嘛~ 要爆料也要我來爆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有效 我就看我的臉可以進階到什麼境界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照著老師的配方用~
順序怎樣就怎樣,按幾下就按幾下~防曬能補盡量補!
而且!!!!剛好失業一個禮拜不用出門(剛好都沒有戶外的工作


所以我真的⋯完全沒有上粉一個禮拜, 每天睡前就拍一張照片紀錄

起床第一件事情也是馬上照鏡子看自己的皮膚 (畢竟網路上其實負評說真的還不少,我也有點半信半疑哈哈哈哈哈
結果在我用了兩個禮拜左右的某一天~ 剛好有個水中攝影的拍攝工作

我就戰戰兢兢的頂著素顏出門⋯ 結果!!!!那天膚況意外的好🤭

發了好幾張原相機的錄影跟照片都狂被朋友私訊 「真的是素顏嗎!」 「好扯!膚況也太好!」
其實心裡有點小開心

那時候開始就很崇拜我的皮膚老師 💕
有在網路上爬文的朋友, 應該很常會看到有些負評文會說用了之後代謝期大爛臉之類的~ 所以我那時候也特別放大檢視我的皮膚

只要皮膚一有紅紅的小點, 我就會非常高清的拍起來哈哈哈哈
想說明天睡醒要問老師這個是不是網友們說的代謝期
🤣

結果⋯ 我的小紅點都會在我隔天睡醒,
或是要跟老師見面的當天就消失了哈哈哈哈哈

 

《當個精打細算的小皙消費者》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一個超級精打細算的少女 🙋🏻‍♀️
自從發現有現金回饋這種好康之後~
我每個月初都會把所有信用卡優惠查一遍, 然後仔細條列看看消費習慣要怎麼做調整
(題外話的講一下
😂
真的很有差!
因為我每個月都會記帳~明明一樣的開銷,
有了回饋之後半年、一年下來甚至可以省到千元、萬元呢!
所以我在踏入小皙世界的第二禮拜後~ 我就趕上母親節優惠買了白金會員
🤩❤️

(想知道差異的可以再私訊問我,或是我有空再打一篇分析

一方面是想讓自己越用越便宜!
另一方面,是我發現身邊越來越多朋友蠢蠢欲動了!
似乎有機會能藉由分享幫自己製造一些額外的零用錢

那陣子只要有人問我皮膚怎麼保養的, 或是皙之密到底好不好用~
我都會說 「趕快找我皮膚老師預約體驗!」
「你體驗了就知道了啦!」
(再次感謝我的老師真的不辭辛勞無怨無悔的幫我照顧了好多我的朋友,也幫好多人的臉找到春天

❤️

(未完待續)

 

順帶一提,現在的我~已經可以獨立作業幫客人檢視膚況以及開配方囉!

如果有任何好奇或是也想要諮詢看看、體驗看看的朋友都可以直接私訊我!(北中南不限)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ui3330805/?hl=zh-tw

F B: https://m.facebook.com/huiyi.liu.1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慧慧兒 的頭像
    慧慧兒

    ღ慧慧兒的生活日記ღ

    慧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